close
上週末和baba突然心血來潮!想為孕期留下一個美麗的回憶!
因為不能出門逛街~很悶~
因為害怕生產的痛!很焦慮!
好吧!來緩和一下心情吧!
所以我們拍了這組孕婦寫真!~~~謝謝baba~只是當天baba很忙喔!因為自己也是主角!
我好愛喔~~~~也謝謝你沒有嫌我胖嘟嘟!
當天拍照我才發現原來肚子大拍孕婦寫真就不會覺得大了ㄟ!哈哈!!~~~~~~
因為baba還會覺得某些角度不夠大喔!哈哈
只是我的肚子不是最美的啦!大家就勉強與我一同分享這一段時間的成就感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