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又經歷了一次孕程中的不舒服
一樣難過到非常想哭!~~~
跟懷孕初期的孕吐一樣讓人束手無策
因為小雨長大囉!是的!其實我是應該非常開心的
不過現在躺下來睡覺時!小雨已經壓得讓我喘不過氣了
連心臟都覺得有ㄧ種被壓迫到很不舒服的感覺
雖然醫生有教我要把上半身墊高一點睡
我試了‵~~但是我會想亂動!反而更難睡!
因為心臟被壓迫!連著頸動脈也不舒服!整個痠痛到不行
折騰了一個晚上都沒有睡!!我真得有默默流下眼淚~~~
baba也很可憐幾乎一夜都沒能睡的陪我!
最後我真的是累到不知道怎麼睡著的!而且一整夜狂冒冷汗

當時小雨也跟我一樣很不舒服!狂踢我的肚子!
好像也要我乖乖睡叫不要再亂動囉!
可是小雨阿!mama當時真的非常不舒服!
還在想說~~~妳能明白嗎?
總之當mama真的非常偉大

正當不舒服的時候!我跟baba說我很難過!也很生氣!可是我不能責怪小雨!!
因為小雨是這麼努力的長大~且我得不舒服也影響到她~baba說因為mama現在跟小雨是生命共同體阿!!!~~~~

這讓我想起昨天在車上聽到的一首歌~~~蕭蕭 月兒彎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