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剩下不到50天就要跟小雨見面了~
但懷孕後期的我
實在是非常想逛街
實在是非常想購物
實在是非常想對自己好ㄧ點
實在很想要穿一雙讓自己有信心的鞋子去生產~
高跟鞋是不適合大腹便便的孕婦
所以baba決定買一雙標榜好穿防滑的義大利豆豆鞋犒賞我這陣子的辛苦~

決定後我們就前往人較少的大立精品館選購
踏進去大立精品館的那一瞬間
我還跟baba說我好興奮喔
真的是太久沒有走進去百貨公司了!
這次的豆豆鞋是不怎麼便宜的
但忍了8個月沒有買東西給自己的我卻ㄧ點罪惡感也沒有
老實說這種感覺真好~~~~~
謝謝疼我的baba
現在想到要去生產就有信心了許多ㄟ~~~^^
果然女人的錢是很好賺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