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來到了25週~開始會腰痠嚕~
之前好友們就常推薦我去做做孕婦瑜珈~
不過礙於出門的麻煩與不方便!加上當時自己還沒為腰痛所苦~
所以就沒有多想~前鎮子逛誠品~讓自己看到這本書!好興奮喔!
在這本書中除了可以看到LULU示範的各式瑜加~
還能看到他在各個孕期階段的心情~好幾次看了都覺得(是阿~我現在就是這樣)
所以看來有些症狀是每個孕婦都會有的~那我就放心多了~~

買到這本書後~回家就迫不及待想要試試看解除腰痛的動作
攤開瑜加墊~先讓自己做做腹式呼吸~然後心情平靜後~跟著書上的動作一起進行
當天做了2個動作~一個是甦醒式~另外一個動作是貓式搖擺
我只能說ㄧ整個太神奇嚕
隔天我的腰痛奇蹟般的不見蹤影嚕~
感謝阿~真的是有做有改善~推薦給各位孕婦媽咪嚕!


書本中還有附贈光碟片~也可以看著電視一邊做喔~
^^現在瑜加墊可就不用收嚕~每天做幾次!希望也能幫助產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