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們一家人來到福華飯店享用大餐~
baba說要好好犒賞媽媽一年來的辛苦!還有祝福小雨一歲生日快樂
當然也要跟聖誕樹拍拍照!
我們一家三口要一直這樣快快樂樂的生活在一起喔~~~^^

to小雨寶貝:
這一年來媽媽真的好快樂喔!~~~~~尤其是每天早起看到你燦爛的笑容
因為你的懂事.乖巧.貼心好幾次媽媽看著你就默默在心裡謝謝老天爺賜給我一個這麼棒的孩子
很多媽媽口中的辛苦其實你都沒有讓我遭遇到!
比如說學坐的時候會時常往後倒~沒有ㄟ!你一學就會囉
媽媽忙碌洗奶瓶做家事時你總能一個人玩玩具非常自得其樂
偶爾想要撒嬌時再爬過來讓媽媽抱抱~
還常常逗得我和baba開心的大笑!
有了你真的很滿足!沒有多太多的辛苦!
只有不斷的驚喜與快樂
雖然自由的逛街.看電影.玩樂的時間很少了
不過那也是因為媽媽自己太黏你了!
如果能安心把你交給其他家人照顧就可以出去玩囉
但是媽媽寧願放棄自己的私慾陪你!畢竟你需要我的時間就這幾年
我想等你長大後也會去開創自己的未來!教新的朋友!學習新的事物~接受新的挑戰
媽媽不能永遠在身邊陪你~所以這段時間能跟你這麼親密在一起媽媽我真的很珍惜很珍惜
未來的一年我相信因為你家中的歡笑聲一定不斷!
謝謝你我的小雨寶貝!~~~~祝福你一歲生日快樂!^^

媽咪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