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滴!!
我真的還在待產!
有在看我Facebook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還沒去生!(臉書可以即時更新真的很棒^^)
預產期是昨天12/7
所以跟baba昨天回去醫院產檢!主要是看看小朋友有沒有甚麼狀況
還有當然是問最後期限可以等到甚麼時候
結果是小雨一切正常!小雨很健康!
mama我則是瘦了!~~瘦了1.35公斤
有問醫生小雨會不會太大隻不好生!答案是:不會!約3000-3100之間
且各方面發育都跟我的懷孕週數相當而已!沒有過大!所以不用擔心不好生的問題
至於可以再等多久!答案是7-10天~也就是再沒有自然產兆的現象
12/14-12/17這幾天隨時都可以去醫院催生!
關於催生這件事!本來了解不多!但因為可能面臨被催生
所以問了一下醫生!~~催生分成打針.吃藥還有塞藥3種情況
要看去催生時子宮頸的柔軟程度來使用不同的催生方式~
總之!自然的有產兆來是最好的囉!~
希望這幾天會有落紅或者破水的現象了!為我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