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覺得我沒胖!
不過上週去照4d時已經又增加了一公斤
目前和懷孕前比已經胖6公斤了ㄟ~
連醫生也要我多吃!~囧RZ
我想我還是盡量維持吧
只要寶寶健康標準大小就好~我可不想太難生哩^^

難得跟媽咪的大肚合照!瞧我媽多開心!不過這個外婆兼奶奶的!很阿花喔!!
為了下個月先跟小內孫見面~竟然跑去打雷射!搞得現在是麻花臉!呵呵
還好baba有幫外婆修了一下圖片!才不至於太害羞!哈哈



這張是我的個人獨照
聽說很多婚紗也在這裡取景喔!~~
不過現在年輕人還是喜歡跑墾丁囉!



澄清湖真的挺美的!你有多久沒去囉!想想我們小時候老師還帶我們來九曲橋遠足哩



難得的合照!baba竟然吐舌頭!哈哈~謝謝baba完成我想大肚與家人合照的心願~因為如果懷孕只有這麼一回
可得好好留下美麗的孕婦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