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新娘的介紹!
現在也開始食用珍珠粉囉
剛開始很怕吃到不純的珍珠粉
還好新娘吃了老行家的珍珠粉一直跟我推薦很不錯
且她的寶寶一出生皮膚就很好喔~!
沒有所謂的胎火!讚ㄟ!我和baba前幾個禮拜馬上衝去老行家門市購買
希望小雨的皮膚也能白裡透紅就像紅蘋果一樣!^^
7個月後寶寶的皮膚不斷的在生成!mama我一定要加油加油!


至於口感如何!我個人覺得蠻好吃的
有些人不敢嘗試可能要搭配水喝!不過小姐告訴我
能夠不搭配水直接食用舌下吸收是最快的
剛好我覺得蠻好吃的所以就直接吃囉
每次吃完嘴巴白白的還會嚇到baba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