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趁著自己可以選擇輕鬆自在時
我真該為自己做些甚麼
但為什麼往往選擇讓自己更忙更忙呢?
發狠式的說出我要讓自己快樂自在悠閒的過生活
我是可以的~
但怎麼又莫名的忙碌起來> <
真得不喜歡這樣ㄟ~

其實我的筆記本上面有好多好多是我想要去做去體驗的事情
比如說~
拿著相機就這麼回到過去的感覺拍拍美好的小事物~
像以前一樣喜歡在明日報新聞台分享點滴心情(現在雖然有無名~卻更懶得分享@@,還記得以前數位相機不普遍時,常常上網搜尋自己喜歡的圖片來分享生活^^)
整理房間讓他有某種燦爛的風格~
輕鬆的泡個花草浴~~~

好多好多想要為自己做的事情喔~
還是說為了生活真的會讓自己忘記如何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