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2.11是我和聲聞結婚2週年紀念日
好快喔~已經結婚滿2年了

今年我們跟往年一樣跟對方說了很多這一年的心情
我真的很幸運可以遇到這麼好的伴侶
未來每一年我們還是要像這樣相互扶持的走下去~

這一天聲聞送了一台屬於我的摩托車給我


我終於可以擺脫媽媽那20年的泡水車~
想想這一年光是在路上遇到沒油牽車的狀況就超過6次吧
暈倒~~
因為油表顯示早就再n年前壞掉了!想到老車已經花錢去換太多東西了
就實在沒想再花錢換顯示器~後果就是~~常常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油~~~也因此常常在路上牽車-___-

最後再加上老車狂吃油!現在油價又漲成這樣!實在太不划算了> <
所以當我收到這份禮物我真的感動到不行啦!

當然我也送了一個很貼心的禮物給聲聞
就是他夢寐以求的定焦鏡!



哈哈~他也非常開心!
我希望他可以越來越enjoy他的攝影興趣

未來我們還要繼續開心一起生活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